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最近 ~




太久没回来了:)
最近都比较忙,没时间写 ..

我呀..最近都很乖 :D
没什么出去了,相信吗? 哈哈 .

我最近都有不同的造型 ..
就是这个 ..


比较成熟吧 ? 哈哈 ..
朋友们都说这造型不错:)




我家附近开了一间塘水店 .. 不错哦 :)
只是卖糖水和粥 ..
刚我去的时候呢 , 老板说已近没完了 :(
可是他觉得不好意思就有送东西给我们喝 ..
他店的Cappuccino 和珍珠奶茶好喝到 !!! 极点 ><"
哈哈 , 在深斋独中附近 , 但不是 Sri Botani 里面 :) .
如果有兴趣就问我咯 ..
老板说迟一点会弄 Wifi , 不错哦..
是喝茶的好地方 .. 为大家介绍一下 ^^"



我的小' Kancil ' 很不幸地刮花了..
虽然只是 ' Kancil ' , 可是蛮心痛死我 :(
就是一个花盆 .. 自己又看不见 .. 就这样伤害了 :'( ..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