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重复的日子

我现在的生活 : 你一定不会相信 .

每天的我 ,
上班 - 下班 - 回家 - 对着电脑 - 睡觉 .
星期一到六 , 重复这种生活习惯 .
除了星期三有时看电影 ; 星期日会有羽球之外 , 没了 , 也是呆在家 .
但我看现在 , 每一天都得重复做了又做 , 没得选择 .
害怕睡觉前 , 害怕睡醒后 ..
害怕自己清醒的时候 , 害怕孤独的时候 .

我到底怎么了?
别人到了什么节日 , 都庆祝 .
我 ? 呆在家 ..
这种闷闷不乐的心情 , 很辛苦 .
很累 ..

别人总是不相信我这么乖 ,
不是我乖 , 我只是寂寞 .

我真的很不开心 !

2 comments:

  1. 上班,下班,回家,对着电脑,睡觉 = 闷 ~~~
    我建议你还是去找你的好友聊聊天吧, 不然会很闷叻~~~
    别把工作当成你的生活~~~

    thx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seems like u and i are having the same life

    ReplyDelete